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完成耐久性驾驶测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06  新民晚报
  奥迪公司8月2日正式宣布,其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顺利完成日常环境和极限路况下的耐久性驾驶测试。Q7是2003年底特律车展展出的概念车“PikesPeakQuattro”的量产款。在2006年春天首批Q7量产车交至用户手中之前,这款车的试制样车必须先完成相当于数百万公里的测试,以保证在可靠性、操控性、舒适感和灵活性各个方面都做到卓越出众。

  负责开发Q7的技术项目经理范·米尔则坚定地表示:从未有哪一款汽车曾经在路试中经历过如此多的测试和各类路况挑战。我们的综合测试程序,确保了Q7能满足客户在可靠性、耐久性、坚固性、持久力、速度、操控性、舒适感、灵活性和日常操控性等方面的最高期待。

  Q7经历了各种恶劣和特殊环境的“考验”:从北极圈内零下35摄氏度的极端低温环境到南非灼热的沙漠;从大众集团的专业试验场到欧洲、亚洲、巴西和中美洲沙尘滚滚的碎石路;从崎岖的乡间小道到德国著名的F1纽博格林赛道;从佛罗里达的高速公路到德国交通堵塞的市区。两年多来,经过乔装打扮的Q7出没于各种环境,不放弃每一处偏远角落,可谓经受了种种极限气候和地形条件的考验。

  Q7在堪称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F1纽博格林赛道上以卓越的表现证明了其高速性能。纽博格林赛道长达20.8公里,拥有33个左转弯和40个右转弯,是检测驾驶性能(传动装置、方向盘、车轮、轮胎、减震器、弹簧及轴承)、刹车性能以及各种极限条件下舒适性的最佳赛道。同时,该赛道也非常适合测试Q7的运动特性。Q7在诸如这样的传奇赛道行驶了250圈,即5200公里路程。戴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