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ECU助阵瑞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06  新民晚报

  今年1-7月份,瑞风商务车以销量18088台的好成绩夺得MPV的销售冠军,原因之一,在于瑞风商务车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瑞风车上用于发动机控制、安全配置控制的ECU是国际同步生产的,而且是最新的。ECU是汽车上的计算机控制系统,燃油经济性、ABS启动的及时性、车上所有电器系统的控制都由ECU实现。懂汽车的人都知道,在现代汽车中,ECU的先进性,一定程度上标志着产品的年代差别。发动机燃烧能否省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ECU。目前瑞风使用的ECU是现代公司开发的最新的产品,这也是为什么在同排量的车中,瑞风动力更强、更省油的原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