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创业者最喜爱的汽车品牌”评选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4:44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18日,首届“创业者最喜爱的汽车品牌”评选将拉开序幕,将为汽车的另类评选注入新的活力。

  据调查,中国的汽车用户越来越多,而针对于汽车行业的消费者评选却少之又少,原因就是,汽车的使用群范围非常广,他们具有不同的身份与特征,使用的车档次也不一样,而创业无忧网(www.51pma.com)、中国市场营销协会和中国汽车产业网(www.eauto.com.cn)联手举办的此次活动正是利用了创业者这个定义,规范了汽车使用者的身份,从而使得评选结果具有很高的含金量。结合两者,本次活动在评选范围上首先获得了胜利。

  活动吸纳了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品牌,将从汽车价位、外观造型、适用性等各方面对参选汽车进行评选。九月中旬,在新华社以及各大网站、媒体公布投票结果,以及得奖汽车品牌颁奖活动,并发行10000册本次活动的纪念册给各个汽车厂家和协办单位。活动还准备了活动竟猜、投票等精彩内容。参与投票和竟猜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投票地址:http://www.51pma.com/car/index.aspx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