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摩配行业寻求发展新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10日,广州东山摩托车行业商会举办“摩配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数十名摩配行业人士以及《大地商情》杂志的专家一起探讨摩配行业发展的前景,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与会人士认为,虽然许多大中城市纷纷加入“禁摩”行列,但中国摩托车市场前景看好,2004年销量达到1719万辆,摩托车的保有量近1亿辆,广东省的摩托车保有量超过1000万辆,从而为摩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但是,各地近年来也纷纷崛起一些大型摩托车配件市场,对广州摩配市场的龙头地位造成一定威胁。与会人士认为,广州摩配行业应该加强行业自律,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主动。(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