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牵手朝柴推新帅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江淮汽车联手东风朝柴在江苏、浙江、广东、上海等地同步推出新款帅铃808,并举办购车送大礼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轻卡销售旺季热身。据介绍,新款帅铃808在原版江淮轻卡的基础上,在驾驶室、前面罩、保险杠等方面做了许多新的改进,它配置东风朝阳柴油机厂的QD32发动机,排放达到了欧II标准。

  今年1-7月,江淮汽车销售各类商用车87139辆,同比增幅达20.19%,而江淮轻卡销量已经跃居行业第二位。(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