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订户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次活动仅限于购买“广物羊城”提供的50辆北京现代车型,包括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本报讯为回报广大读者的热心支持,《羊城晚报》近日决定与北京现代广物羊城4S店合作,向本报订户提供50辆特价车,最高优惠幅度高达1.5万元。

  参与此次行动的北京现代广物羊城4S店负责人表示,8月份正好是建店两周年,两年来,依托广物汽贸的强大实力,广物羊城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了回报消费者,特别是《羊城晚报》的读者,广物羊城决定提供50辆特价车,其中伊兰特最高优惠达8000元,索纳塔最高优惠达1.5万元,而活动期间的第50位《羊城晚报》读者购车,将获得价值1.5万元的购车折扣券,该折扣券仅限于购买途胜越野车(注:优惠幅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而有所不同,具体应以现场报价为准)。此外,所有的购车者还将获得“广物羊城”提供的“关怀卡”,凭此卡车主可以享受8项优惠服务,其中免费服务项目价值达2000元。

  本次活动自8月17日至8月30日期间举行,《羊城晚报》的家庭订户或单位订户可凭订报发票享受上述购车优惠。其他读者也可凭8月17日当天的《羊城晚报》到“广物羊城”登记,除了享受上述购车优惠,还可获得“广物羊城”送出的2005年9月至12月的《羊城晚报》订报单。

  此次活动解释权归《羊城晚报》、“广物羊城”所有,详情可致电020-26274033、87319081,或到“广物羊城”展厅现场咨询,地址:广州市黄石东路BP加油站侧,或广物汽贸连锁总店进口车展厅二楼。(佐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