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物汽贸天河建汽车“特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近日,广物汽贸天河分公司宣布成立汽车“特卖场”,向整车销售领域发动新攻势。

  据广物汽贸天河分公司总经理韦国志介绍,今后广物汽贸旗下所有销售店的包销、买断、独家经营的新车以及二手车将全部进驻天河分场。广物汽贸旗下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金杯等专卖店曾多次买断多批新车在广州的独家经销权,这些包销车可以不受厂家区域销售政策的限制,因此将对广州车市的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韦国志还表示,二手车也是广物汽贸未来的战略重点,天河分公司将搭建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提供二手车收购、寄售、置换、评估、拍卖、过户等一条龙服务。(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