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金卡广东上市 长安微车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12日,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长安金卡(长安金豹)广东地区产品推介会”,此次推出的“长安金卡”,定位为城市货运主流车。该车是介于轻卡和微卡的一个中间产品,既有轻卡的承载性又有微卡的舒适性和灵活性,填补了国内该档次产品的空白。

  另据了解,近日长安汽车宣布旗下微客车型全线降价,其中长安之星系列产品降幅达2000-3000元,长安之星(非空调)跌破3.3万元大关,长安基本型面包车(SC6361系列和SC6372系列)降价幅度在1500-2000元之间。(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