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经销商在京推出“夏日送清凉”系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正值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1周年。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京宝行定于8月15日至9月1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夏日送清凉感谢月活动。在此期间,京宝行除了向新老客户邮寄总经理亲笔签署的感谢信以外,还将对活动期间来售后服务部维修保养车辆的客户免费赠送清凉饮料,客户在等候维修车辆的同时,还可以到毗邻京宝行的天一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免费体验一把挥杆的乐趣。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31日正式成立,它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京宝行提供全线的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京宝行在短短一年经营中,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各方面工作业绩得到迅猛的发展。目前,京宝行的新车实际销售量已经超出了预定目标,客户满意度也是屡次在全国BMW经销商评选中名列前茅,尤其在服务的表现、服务的忠诚度、合理预约维修车辆、车辆及时修理完工、客户及时得到回访、客户回头率高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客户的好评,许多人不仅自己成为京宝行的忠实用户,还把自己的朋友介绍到这里,共同分享京宝行带来的周到而体贴的服务。另外,京宝行的二手车业务、大客户业务、留学生优惠购车业务也开展的如火如荼。

  “客户满意度第一”一直是京宝行的经营理念,京宝行力争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和规范的工作流程,使顾客在买车及维修、保养爱车的时候,能够充分体会到周到的、人性化的服务。京宝行宝马俱乐部的成立也是旨在为广大尊贵的宝马用户提供更多优惠的价格、体贴的服务和会员间和谐的交流平台,要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汽车俱乐部。

  “从体验成功走向成功”,这是京宝行的愿望,也是京宝行和客户的互动心声,在对成功的追求、学习和体验的过程中,京宝行找到了不断进步的动力,并把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宝马顾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