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新浪汽车

  携手奥运 共创和谐

  第二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全面启动

  新浪汽车讯 8月16日,以“携手奥运,共创和谐”为主题的第二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活动的主办方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和现代司机报社,在中国石油北京燕林加油站举行了启动仪式。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和首都十多家品牌出租汽车公司的领导以及部分首届的士英雄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言。

  去年开展的首届“中油北京杯”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为企业参与发展社会公益事业探索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届活动在第一届评选成功的基础上,秉承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为迎接北京2008奥运创造和谐环境,面向首都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继续开展的士英雄的评选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向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18万元,用于奖励和救助见义勇为人员。同时,在活动开展期间,中国石油北京地区部分加油站内将设立募捐箱,面向社会开展“向首都见义勇为的士司机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募捐款将由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集中管理。

  同时,现代司机报社作为第二届评选活动的发起单位之一,在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向全社会发出征集的士英雄事迹的倡议。

  本次评选的开展,将对宣传英雄人物的典型事迹,教育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为建设新北京、新奥运,创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