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祥弘销售红旗出租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在北京市出租车改型换代过程中,民族品牌、国车红旗出租车型近日通过了北京市出租运输管理处的审核验证。

  目前,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继取得捷达出租车的独家销售权后,再次取得了红旗出租车的独家销售权。为方便广大红旗出租车用户,博瑞祥弘提供的服务不仅涵盖了目前一汽轿车所有用户享有的服务项目,还包括专门针对出租车用户开通的绿色服务通道、管家式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真正做到让出租车用户后顾无忧。

  服务承诺:免费上门提供驾驶员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车辆主要性能、参数、使用常识、维修保养须知。提供一年或十万公里质量担保的免费保养;常用备件低于市场平均价格。魏大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