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米添加剂一箱油可多跑100多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看来一箱油真的可以多跑出一百公里啊”,“我的车自从加了纳米添加剂,不仅有劲儿了,而且真的是省钱了,实在是划算啊”这是用过纳米添加剂车主的心声。纳米添加剂是由北京大学留美博士李正孝教授采用液相纳米技术研发的第四代产品。

  纳米燃油添加剂的作用机理是把水组装后,以纳米尺度颗粒状态分散到燃油中作为纳米尺度的结构单元起作用的。这种水颗粒的微爆作用可以让燃油和空气混合得更加充分,让燃油燃烧得更加充分和均匀,从而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和车辆的机械效率,使用燃油添加剂可节省燃油16%左右,达到节能、环保和增加动力的功效。

  纳米润滑油添加剂则是通过纳米组装技术组装纳米金刚石,让它们热力学稳定地分散到润滑油中去,这样的润滑油澄清透明,并且改变了摩擦的性质,变滑动为滚动,减少了摩擦损耗,也实现了省油和提高动力的目的。

  润滑油添加剂每瓶4毫升(处理4升机油),燃油添加剂每瓶25毫升(处理320升汽油)在一个换油周期里,百公里油耗8升的轿车可省192升油,约825元钱。因延长换油周期而少做两次保养,可省约230元。扣除购买成本,净省1007元。也就是说可以让您投入1元净省4元多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