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首家汽配“夜卖场”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汽配产品和全面的售后服务,位于姚家园路和青年路路口交会处向南的北京东郊汽配城首次提出“夜卖场”的经营理念,上周六该市场正式启动此经营形式,京城众多汽车俱乐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东郊汽配城是京城首家以终端汽车消费者为服务对象,以汽车服务经营为主要经营定位的汽车服务城,此次在汽车后市场中引入“夜卖场”经营形式在汽车服务领域中实数首例。汽配城在延长营业时间至22时30分的同时,还在主街形成集中的露天展位。人们在夜卖场享受汽车服务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冷饮小吃,欣赏文娱表演,观看经典影片。

  届时还将举办京城车友KTV及才艺比拼、京城首届汽配车友会启动仪式、首届汽配车友会改装车个性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