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市场售价10万元左右

  哈飞汽车的第一款三厢车———赛豹日前在北京正式上市了,市场售价10万元左右。据悉,赛豹轿车在设计开发方面,满足了所有欧洲法规及中国法规标准要求。

  赛豹凝聚着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的外形设计、英国MIRA公司的安全检测和日本三劳动保护的独到发动机技术等世界先进造车科技。

  在外形上,赛豹沿袭了意大利名师引领时尚潮流的梦幻追求。其前脸饱满圆润,既追随时尚潮流,又符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车门拉手、水箱格栅、前后防擦条等全车多处镀铬处理,使赛豹处处彰显中级轿车的优雅风范。由于赛豹的身长达到4.43米,因而其侧面线条很舒展,整车造型前低后高,宛如一只匍匐的猎豹随时准备出击。

  在动力上,赛豹搭载的是三菱4G18发动机,其特点是可靠、省油、噪音小且动力强劲。

  在安全上,为了保证赛豹的品质,许多试验都在欧洲完成,通过英国MIRA公司权威检测,达到所有欧洲法规和中国法规的标准,填补了7项国内空白。在世界知名的英国MIRA公司的实验室里,赛豹进行了我国法规要求的正面碰撞试验,欧洲流行的40%偏置前碰实验及我国尚未要求的侧碰及后碰试验,从而使赛豹的安全性真正做到了全球同步。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