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推出手动挡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一向以中档自动挡著称的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如今有了手动挡车型,即广州本田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挡)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9.98万元。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挡)的推出,为用户增加了更多驾驶乐趣,同时,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的品种由原来的5种增加到6种,提供给用户更多选择。

  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挡)搭载了具备先进技术的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500rpm。与2.0Li-VTEC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器,在实现更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使得换挡更平顺,车随心动,操控自如,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油耗、排放和降噪方面与动力实现了高度平衡,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100km,排放达到Euro-Ⅳ水平。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挡)采用了一系列标准安全配置,包括高刚性车身,智能型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装置、保护颈椎的头枕、带EBD功能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充分考虑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