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外有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其实发现3最大的改进恐怕就是在公路上的驾驶性能了,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的最大好处就是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能,后排乘客的乘坐感觉也完全可以媲美豪华轿车。底盘和车身的刚性非常好,开在崎岖不平的路面时,车身能够保证乘员不会感觉到剧烈的摇摆,悬架也没有因为行程不断变化而带来任何噪声。

  发现3采用来自于捷豹XJ的V84.2L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调整,使其排量达到了4.4L,最大功率和扭矩也分别达到了220kW和427N·m,尽管车身庞大,0至100km/h加速时间却仅为8秒,可以说还算动力充足,但是你实际开起来,可能不会觉出这样的加速感,因为它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缓,配合上换挡平滑顺畅的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加速的过程很干净,不会有丝毫的顿挫感。

  舒适性的提高也是路虎顺应市场需求的体现,毕竟大多数人还是要开着它往返于城市之间,舒适是他们的第一要求。另外,发现3的ETC(电子牵引力循迹控制系统)和DSC(动态稳定控制)可以随时检测车轮的运转状况,综合考虑即时的路况,并且对即将发生的危险进行紧急的处理,可以瞬时降低发动机转速和对某一个打滑的车轮进行制动,保证行车的安全。(待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