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有了“黄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您知道黄帽子吗?黄帽子是专门从事汽车用品零售和汽车服务业务的连锁专营店,在全球拥有各类直营店、子公司、连锁店500余家,年营业额达1200亿日元,是日本汽车百货业最大品牌之一。“黄帽子”这一名字的灵感源自小学生头上戴的黄色帽子,代表着安全、时尚,充分体现着黄帽子为爱车一族提供更多驾车乐趣的最终目标。

  近日,黄帽子位于海淀区学院路7号的北京第一家直营店———学院路店开门迎客,这是一家集中了8000种汽车用品和包括机修、钣金、美容、洗车等综合服务区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汽车用品专营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