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驰骋千里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8  北京晚报

  日前,由上海大众京津销售公司赞助《时尚旅游》杂志进行的“西藏7日轮回”专题报道活动顺利结束。一个以“GOL铁翅纵深千里藏区”为主题的影展也于近日在上海大众众义达4S店举办。

  这次活动,《时尚旅游》杂志的编辑和摄影师分别驾驶由上海大众京津销售公司赞助的3辆高尔轿车由拉萨出发,行走藏东、藏西、藏北三条线路,行程7天并顺利返回拉萨,途中拍摄了大量精美的照片。对于GOL轿车在严酷路况和气候条件下表现出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参加活动的人员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上海大众京津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汽车生产商,最大的心愿就是为消费者提供实现梦想的工具,此次上海大众的入门级轿车GOL顺利完成旅游者心目中的“终极梦想”西藏之旅,上海大众为此也颇感自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