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聘车主售车 成都车商开辟汽车营销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先锋欲建1000名车主售车员大军(副)

  日前,一条消息的传出令眼下波澜不惊的成都车市震惊不小,先锋汽车推出一种全新的汽车销售模式令不少业内人士大跌眼镜——先锋汽车准备在两个月内组建一支1000人的超级销售大军,而且,这支销售大军将由各行各业的人组成。

  据了解,先锋汽车将招聘1000名车主组成“先锋售车大军”,条件非常简单,只需符合“车主”这一条件,谁都可以尝试一下当先锋旗下任一款汽车销售员的感觉,而且“车主销售员”每销售一台车都会有至少500元的收入。如果先锋汽车这支销售大军组建成功的话,很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戏剧性局面,妻子购车、丈夫挣钱,儿女购车、父母挣钱,推荐朋友购车也同样能挣钱,届时,这种销售模式极有可能对成都车市传统的销模式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汽车销售员在一般意义上被认为,除了需要具有基本的学历要求外,更需要有过硬的汽车专业知识以及营销方面的素质和技巧。而此次先锋汽车招聘的1000名“车主售车员”,却并不需要这样的“硬门槛”。先锋汽车董事长费永刚称,这1000名“车主售车员”都将受到专业销售技巧、汽车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他更看重的则是车主对汽车的兴趣及使用中所得出的感受,这些对购车者是最有益的。“车主售车员”的销售模式,是对现有销售模式的一种创新,或许相比专业有素的“售车小姐”和“售车先生”,这些“车主售车员”将更能为购车用户所期待和接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