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亮相长春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37  新民晚报
  第四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日前拉开了帷幕,本届长春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厂商参展。据车展组委会介绍,上海大众的参展面积是所有参展车商中最大的,达到900平方米。同时上海大众展出的车型也是最多,共有8种不同车型前来参展。

  本届长春车展上,上海大众展出了旗下一系列最新款车型,可谓是阵容豪华。上海大众本次参展的车型包括途安1.8T豪华型、途安2.0L舒适型、轴萨特2.8V6豪华商务版、桑塔纳3000超越者、POLO两厢1.6L自动档、POLO三厢1.6L手动档、高尔“旋彩”等。

  从参展车型的列表上来看:上海大众今年推出的帕萨特豪华商务版、途安1.8T和POLO1.6L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全部参展。

  据悉,本届长春国际车展,上海大众的展示主题依然为“精良造车、精致生活”。上海大众通过所有参展车型,向长春的观众展示和传递了其精良的工艺、良好的操控性、可靠的安全性、领先的科技与环保理念,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两年一度的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重头戏”,上海大众参与其中并为中国的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其乐融融的“汽车精神家园”。在这个欢乐的汽车大家园里,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面临人生的哪个阶段,相信你都可以轻松地找到一部适合自己的精良汽车,享受精致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