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民意第二批育才基金捐助5名希望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8: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8日,继哈飞汽车首批育才基金在黑龙江、辽宁地区启动之后,第二批育才基金已经在山东、河南地区陆续启动。此次哈飞汽车再次捐助了5名希望之星,这项公益活动在当地反响强烈。

  山东省济宁市的刘超同学激动的说:哈飞汽车雪中送炭,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我终身难忘,哈飞汽车让我在9月到来之前对自己的学业更有信心,因为有那么多人在关心我,特别是哈飞汽车、希望工程还有那些购买哈飞民意的好人们。受捐学生家长也纷纷感激的说:哈飞汽车,帮了我们的大忙,这可真是及时雨啊!

  7月1日——9月1日,哈飞汽车全力打造05年阳光计划之育才行动,活动期间,哈飞汽车每销售一辆哈飞民意汽车,都将捐出100元进入“哈飞汽车育才基金”,统一捐赠给近千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同时,购买哈飞民意的爱心车主也获得哈飞汽车特别赠送的“阳光爱心养护卡”,车主可以凭此阳光爱心卡获得哈飞民意6次免费保养(价值近500元),还可获得哈飞汽车赠送的纪念礼品。

  此次活动的主角——哈飞民意作为一款新时代微车,造型超前,前脸前凸更符合现代安全观念;内部空间大于同等车型,“更时尚、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优势也在车主中广为流传;更让车主津津乐道的是其省油优势,经科学测试,在均速40公里/小时下百公里油耗5.5L。种种优势造就其畅销微车王地位,也因为其稳定的品质和哈飞优质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人积极购买哈飞民意,参与到阳光计划育才行动中。

  为了进一步满足车主需求,为了让更多的希望之星在9月前获得爱心捐助,哈飞汽车对哈飞民意进行价格调整,其中05实用版除了保持原品质优势外,价格更是低至32000元,一举冲击了前突微客价格底线,性价比堪称市场之冠。

  据哈飞汽车公司介绍,接下来,哈飞民意会将爱心将陆续延伸到河北、甘肃、广东、陕晋、四川、内蒙古、江苏等全国各地,届时会有更多的希望之星获得捐助,此活动将有步骤的延续到9月1日,而此期间购买哈飞民意的车主们也依然会获得价值近500元的6次免费保养以及哈飞汽车赠送的纪念礼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