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之思:五款热门家庭车全面对比(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7:18  AQ汽车生活

  整体评语

  Danny:个人比较喜欢欧系车的自我个性,因此标致307照理是非常符合我的口味,但内饰不够精致又扣了些分数。颐达的外型也很有欧式style,而内饰质感及设计感都有同级车少有的水平,操控方面也让我有信任感,有一种完全能掌握在手中的快感。

  马克:颐达的表现已经体现了日产的勃勃雄心,不敢小觑的实力使得市场中三厢家庭房车不得不再次重新洗牌。花冠的表现让自己再一次体验了丰田车型平衡的感觉,亚洲中庸哲学的最好体现。凯越的表现同样感受不同,让人有喜有忧,喜的是凯越系列的1.6L车型体贴性十分,忧的是动力性能上只能相比实力之作有所差距了。307是一款欧洲很实用的民用车型,其间从206到307直至907,加上新款的1007都让爱好者欣喜异常,但是欣赏是一回事,购买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整体伊兰特在没有颐达上市之前还可能是持续热销的种子选手,高于同级的配置和低于同级的售价让它一路飘红,可是在欧洲风格和更贴近消费者的日系风格上韩国车型的劣势也是非常明显的,质量,还是质量。

  Jane:颐达是这5款车型中,产品力最年轻的车型,我比较喜欢它的造型。而坐在凯越里面,我却有种特别安心的感觉,这中感觉不是因为它的设计有多安全,而是在这5部车中,和它交往史最长,是一种由时间堆砌的安心。在驾驶操控性方面,我更喜欢307,撇开起步加速稍微无力之外,它的方向指向性不错,符合我的心意。

  Allen: 标致307尽管在外形和内饰的制造工艺上,都做得有些不如人意,但是扎实的底盘以及良好的悬挂设计,给我带来操控感觉还是不错的。

  结语

  从来没有什么解释可以一下告诉你,应该如何云云,正是有了千百种的需求才会让选择成为了个性化十足的过程,明天也许你会选择一台符合自己类型的车作为最佳座驾。作为一名成熟的消费者,选择产品,尤其像这样的大件产品,更是考验自己分析力的好机会,知我意,感君怜才是君子之思的最佳结果,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