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之思:五款热门家庭车全面对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7:18  AQ汽车生活

  Corolla花冠

  丰田车型一贯成为市场上的勇者,评论下的弱者,其根本意义在于,评论一台车和实际购买时的用户心态并不完全一样。评论一台车可以说到各方面的均衡和无奇是没法接受的缺点,而真正选择时,均衡和无奇却恰恰成了购买的最大原因。

  花冠就是丰田车型中均衡性突出的代表,让人找不出缺点,又说不出哪方面很有特色,这就是丰田最大的本事。这也大概能够解释一台车型从设计到用户使用,再到口耳相传时那句:“这车啊,还行……”的真正含义了。

图为花冠外观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