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之思:五款热门家庭车全面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7:18  AQ汽车生活

图为颐达、花冠、凯越、307、伊兰特外观

  撰文:编辑部

  摄影:许志泛 吴典锟

  引言

  目前,三厢房车在国内受到了最大范围的关注,俨然已成了汽车市场的主流,因此本期我们特地选择了这五台车做集体评测。阵营中,尤其对于东风日产颐达的加入,让我们一下子对家用车市场的前景又产生了几分猜测和憧憬。

  当你在面对这些车型,举棋不定之际,本文便成了非常不错的“向导”。当然,也希望能在颐达、花冠凯越、307、伊兰特这些车型试车中产生一个直接的答案,选什么车型?为什么选它?之所谓君子之思,满目繁华,争道谁家……

  五款家庭车组图:

>>更多图片

  Tiida颐达

  作为日产进军家用车市场的重要砝码,颐达担任着巨大的责任,承接着日产旗下天籁的旺势急起直追,以舒适、大空间为最大卖点,成为了新一代家用车中成功的代表作。想要问一台车需要怎样才能打动人心?照着家居的风格来设计是最好的方法,而雅居的概念也将成为日产和合资方东风日产所坚持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