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56万用户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33  新浪汽车

  尊敬的东风雪铁龙用户:您们好!

  随着今年6月中央发出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后,目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响应这一号召。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积跬步方能成千里,积小流方能成江河,每个人节约一点资源,就是一笔巨大财富!

  为此,东风雪铁龙特向56万用户和全社会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积极参与建设节约型社会,以实际行动开展节约活动。

  1、每人每周节约一升油,东风雪铁龙56万用户每周将省56万升油!

  2、积极参加东风雪铁龙节约用车训练营,掌握车辆保养和节油驾驶技巧,降低轿车使用成本和资源耗费,延长轿车使用寿命;

  3、动员亲朋好友积极为“建设节约型社会”献计献策,参与新浪网“节约创造财富 万元征集”活动;

  4、节约用水:用完水后,要及时拧紧水龙头,见到滴水的龙头,及时拧紧;充分有效利用非饮用水,加大循环利用力度。

  5、节约用电:尽量使用节能型家用电器;在光线充足的时候,尽可能关闭照明电源或减少照明源的数量;家用和办公室空调温度设定在26度以上;电脑非工作期间及时关机,待机时关掉显示器,减少电脑用电量;尽量减少开关冰箱的次数;

  6、节约用纸:尽量少用餐巾纸,多用手绢和抹布;尽量两面使用纸张;

  7、抵制白色污染:减少使用不必要的“一次性”用品,尽量少用塑料袋;

  8、遵守公民道德行为规范,自觉保护生活环境,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活动;

  建设节约型社会人人有责!东风雪铁龙将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央号召,同时希望56万用户和全社会人人以“节约为荣”,把节约作为永恒的话题!

  东风雪铁龙

  2005年7月25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