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家:美丽的草原 浩瀚的沙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4:24  新浪汽车
我的家:美丽的草原浩瀚的沙漠(组图)

坝上风光

  北京,七月流火的日子里,我们利用了三天的时间,驾车北上,领略了浑善达克沙漠的浩瀚和锡林郭勒草原的辽阔。一路上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呼吸着草原带给我们的清新甘甜的空气,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着很少有过的放松……。

  以下是我们这一路的见闻:

  第一天:

  上午11.10 我们从小街桥出发,里程表回零。11.30上八达岭高速,昌平北关出口时交费15元。12.00到达十三陵神路,加油,在献陵前吃饭(自带午餐)。12.30在行程48公里后,我们到达延庆,盘上山梁。目前,在莲花山一带公路翻修,底盘高的车好通过一些,但我们一同前往的一辆奥拓拖着底,叮了咣当的也过去了。

  下午2.00到达白河堡水库——北京市第三大(密云、官厅)饮用水水库。风景不错,我们停车拍照。


白河堡水库

  4.30到达河北赤城。在盘山公路上,一簇簇的阳光穿过云层射向层层山峦,我们震惊在一个光芒四射的世界里。激动、兴奋、停车,拍照。


阳光射向山峦

  过赤城后直奔沽源,途经干沟、猫峪、 小厂。一马平川,车很少,路上几乎没人,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只有大片的草场和成群的牛羊沐浴在金色的夕阳里,好一幅坝上风光!我们不得不经常停车拍照。这时车内温度29.3度,车外温度28.5度,已比京城低了8-9度。


金色夕阳

  7.15左右,我们下了柏油路,开上了沽源通往太仆寺旗(宝昌),43公里坑洼不平的土路,通过这段路我们用了近1个小时。在这期间我们有幸目睹日落时分瞬息万变的彩霞。

  8.20左右,到达太仆寺旗。这是内蒙古离河北最近的旗之一。镇子很小,一条公路穿镇而过,我们住在一家饭馆开的“大车店”,吃饭10元/人;住宿10元/人(四人间)。这里晚上睡觉要盖棉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