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油出厂价比去年上涨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9: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于恒舟) 国家统计局的统计信息显示,7月份,汽油、煤油、柴油出厂价格分别比去年同期上涨22.5%、18.3%和20.1%,涨幅分别比上月提高5.6、4.7和4个百分点。

  7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5.2%,涨幅与6月份持平;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8.5%,涨幅比6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受国际油价影响,原油出厂价格继续高位运行,比去年同期上涨31.4%。据了解,国际油价曾在6月出现过急剧回落,但在7月份再次突破60美元并持续高位运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