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9:17  中国经济时报

  国务院

  审议通过三项条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直销管理条例(草案)》和《禁止传销条例(草案)》。(8月10日)

  大兴煤矿透水事故

  11名责任人全部到案

  记者从大兴煤矿抢险指挥部获悉,大兴煤矿透水事故的11名责任人已全部到案。造成123名矿工被困井下的透水事故发生后,大兴煤矿矿主和主要管理人员逃匿,严重影响了事故抢险和调查处理,广东省政府要求当地公安部门依法对已经逃匿的事故责任人进行追缉。兴宁市8日发出通告,要求煤矿管理人员全部回矿。目前11名主要责任人已全部到案。(8月10日)

  第一次经济普查

  课题研究公开招标

  国务院经济普查办10日面向研究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公开招标普查课题研究,此举将深度开掘普查所获得的资料,为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公众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第一次经济普查大规模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主要汇总数据将陆续向国内外发布。(8月10日)

  三分之一国有粮食

  购销企业完成改制

  国家粮食局最新统计显示,全国20522个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中,已经有7027个完成改制,占总数的34%。(8月10日)

  黑龙江投资16亿元

  打造最大物流中心

  记者从黑龙江省信息中心获悉,目前黑龙江省正在牡丹江市建设全省最大的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达16亿元。据估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税金1.5亿元,拉动黑龙江省进出口总值增加10亿美元。(8月10日)

  美联储加息

  未能提升美元汇率

  尽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再次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了0.25个百分点,但美元却未能从中获得支持,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全线小幅走低。

  (8月10日)

  7月份工业品

  出厂价格上涨5.2%

  记者李成刚8月10日北京报道据国家统计局数据,7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5.2%,涨幅与6月份持平;原材料、燃料、购进价格上涨8.5%,涨幅比6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