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B53样车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市场日前有消息称,东风雪铁龙将于明年投产的代号为B53的新车型样车已经正式推出,该车从外形上看是一款中高级三厢轿车,整体车长要长于帕萨特,而和雅阁类似,车长超过4.7米。有消息称,目前该车已经出现在神龙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这表明该车的正式投产工作已接近尾声。

  此前有信息显示,B53将是一款在雪铁龙C4平台上开发的新车,排量大于2.0升,定位要高于目前的帕萨特。尽管东风雪铁龙曾否认将引进C4,但综合目前的信息来看,B53就是一款源于雪铁龙C4,但在其基础上进行了适当重新设计的车型。

  不久前,东风雪铁龙曾表示除了B53之外,还将引进一款代号为T21的新车。此前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曾表示将考虑引进一个中国化的C3。但最新的市场信息表明,T21实际是上将是雪铁龙C2。B53和T21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明年上市。(李卉)
图:网上流传的雪铁龙C4照片。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