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原之旅-唐蕃古道(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29  新浪汽车

 

  从北京出发至大同,上八达岭高速,(北京段收费:35元)(河北段收费:30元)

  (山西段收费:60元),从大同下高速后往云岗石窟方向去,上G109,往左云方向去,

  (收费:20元),云西堡处断路,绕行云店公路(路牌说修到9月20日),

  (收费:10元),

  到左云后往右玉方向去,左云到右玉是刚铺好的柏油路(24KM)。

  到右玉进县城左转穿过滨和公园的牌坊右转下土路,往清水河方向(110KM)。

  路边有好多好看的油菜花。

  这个时候出门好象全国都在修路,但真是看花的好时候。

  清水河至鄂尔多斯227KM,收费:30元,我们是往北绕行了一段G209和S103,再回到

  G109上来的,绕行也是因为修路,鄂尔多斯在当地的地名是东胜。

  鄂尔多斯往石嘴山方向,收费:10元,在棋盘井镇处见环岛左转,此时距石嘴山还有35KM,有一段很破很脏的路,而且没有路标,收费:5元,

  据大灰狼说他今年五一和去年十一走的时候都是这样,

  不会是内蒙和宁夏都不管吧?

  过黄河桥收费:5元。

  石嘴山上石中高速,往银川方向去,98KM,高速费:29元,

  高速边有好多向日葵地,PL!

  鄂尔多斯到银川451KM。

  继续高速,银川到兴仁下高速,231KM,收费:70元,

  下高速后上G109往白银方向,兴仁到白银182KM,收费:10元。

  上白兰高速,到兰州,91KM,收费:26元。

  出兰州沿着黄河继续向西走G109,收费:5元。上兰西高速,高速费:51元,

  兰州到西宁,229KM。

  从西宁到湟源,49KM,收费:15元。

  从湟源上西倒路,收费:15元。从日月山出来,上公路,往倒淌河方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