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旗舰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54  新民晚报
超级豪华跑车XLR售价一百二十八万

  凯迪拉克王冠上最耀眼的明珠,超级豪华跑车XLR正式登陆中国。原装进口的XLR4.6LV8本月初公布价格,售价为128万元人民币,并在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接受预订。

  在外形设计上,XLR与其他全新凯迪拉克产品一样极易识别,风阻系数低至0.31,为其带来卓越的行驶稳定性和优秀的降噪感受。电动豪华硬顶能在不到30秒钟的时间内收折。

  凯迪拉克XLR是一部真正的高性能超级跑车。4.6升北极星V8发动机配合独特的后桥安装的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结合近50:50重量分配及高科技的轻量化车身,使XLR拥有超级跑车的加速动力和操控表现。XLR只需6秒钟的时间便可从完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另外,XLR配备了全新的固特异18英寸235/50轮胎。该轮胎可以保证轮胎在压力不足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以90公里的时速安全行驶至少200公里。吉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