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54  新民晚报
  在众多中国车迷的热切期待中,福特福克斯于8月1日起接受预订。长安福特为优先预定的车主准备了仅在中国才提供的原厂1:18精美福克斯车模。

  本次接受预订的福特福克斯将有3个不同车款,分别为经典型,时尚型与豪华型。3款福特福克斯均采用直列横置4缸双凸轮轴16气门反置式发动机,塑钢等长进气歧管以及VIS可变惯性进气装置,SLAControl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从各方面确保了其卓越的机械性能及驾驭品质。

  其豪华型采用大型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豪华皮椅、方向盘音响控制、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内置6碟CD音响系统与16英寸豪华式铝圈。目不离路人体工学内装设计,ABS+EBD等进一步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舒适与安全保障。

  据悉,福克斯接受预购订单的价格区间为人民币13万元-1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