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全车系亮相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54  新民晚报

  长春国际汽车展上周开幕。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携旗下全线更新的蒙迪欧与嘉年华,以及风靡全球的世界车——福特福克斯隆重亮相。同时亮相福特展台的还有称誉世界的福特翼虎和林肯领航员。

  继2005上海国际车展之后,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长安福特生产的福特福克斯首次亮相长春。作为福特汽车近年来最值得骄傲的代表作之一,福克斯自1998年面世以来,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青睐,累计销量已接近500万台,在全球获得的主要奖项有75个,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它也是目前唯一一辆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奖的轿车。

  据悉,福克斯自8月1日起已经正式接受预订。此次车展长安福特在长春的授权经销商也在现场接受预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