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丰田展厅亚太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54  新民晚报

  亚太地区最大的全新丰田展示厅——上海永达丰田4S店近日落户浦东龙东大道2865号,与亚太最大的永达宝马展厅毗邻。

  上海永达丰田4S店此次乔迁,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更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享受。据悉,新落成的永达丰田展厅占地10000多平方米,其中汽车展厅和维修车间5000多平方米,售后服务规模更大,维修服务能力更强,并特设有会员服务专区、VIP贵宾绿色通道、24小时救援抢修服务等特色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汽车装潢服务、专业周到的二手车业务等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