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豪车与芭蕾少女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41  解放日报

  伴着舒缓的音乐,一位妙龄少女跳起芭蕾舞,与展台上的多款参展车辆相映生辉。———长春车展上的奥迪展台以芭蕾舞作为开场,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6L、奥迪A4、奥迪A8、奥迪TT、奥迪S4等9辆车一一亮相于800平方米的展台上。

  上市短短一个月的全新奥迪A6L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与上一代奥迪A6不同的是,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尾部上方圆润的流线型也已改为略微翘起的棱角,低平的腰线和向后上扬的肩线把整个车身勾勒出蓄势待发、呼之欲出的动感神态。奥迪A6L车身达到5.012米,轴距也上升到2.945米,为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了1.855米和1.485米。搭载V8发动机使奥迪A6L4.2quattroR的最大功率达到335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5秒。全新奥迪A6装备6档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在方向盘上设置了手动换档拨片。而quattroR全时四驱技术则是该车的标准配置。

  一汽-大众同时在现场举行了第一辆奥迪A6L二手车置换的交接仪式,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李武将崭新的车钥匙交到置换用户的手上。据工作人员介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这次车展吸引公众的不仅仅是展车,关爱用户、服务用户的活动也是看点之一。如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球AAA认证二手车置换业务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郑瑰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