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XLR耀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41  解放日报

  凯迪拉克超级豪华跑车XLR正式登陆中国,成为凯迪拉克继CTS与SRX之后进入中国的第3款明星产品。日前厂方公布该原装进口豪华跑车XLR4.6LV8售价为128万元,从该日起,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钻石切割的超现代概念外观,竖置排列的HID头灯以及LED尾灯,矩形的雾灯,18英寸全铝轮毂……凯迪拉克XLR在外形设计上与其他全新凯迪拉克产品一样,具有凯迪拉克标志性设计DNA。XLR同时具有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特性,其风阻系数低至0.31,可带来卓越的行驶稳定性和优秀的降噪感受。其外饰面板、发动机罩、门板、车顶和后备箱盖等活动部分均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既减轻重量,又耐久防锈蚀;前后保险杠、前后翼子板等使用强化聚酯玻璃纤维材料,减轻重量的同时增加了强度和防撞弹性。电动豪华硬顶由德国久负盛名的CarTopSystems公司设计,采用创新的Z字形电动折叠方式收折。按下车内的电动按钮,在不到30秒钟的时间内,XLR便可以优雅地从双门轿跑车转换成迷人的敞篷超级跑车。

  XLR采用纯正世界超级跑车所独有的“龙骨大梁”,其顶级刚性结构强度能保证超级跑车对驾驶操控性的苛刻要求。其高强度液压成型的底盘结构,能有效抵抗弯力和扭力,保证高强度的同时还提供1654公斤的超轻量车重。全球顶级4.6升Northstar北极星V8发动机配合后桥安装的Hydra-Matic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结合近50:50重量分配及高科技的轻量化车身,使XLR拥有超级跑车的加速动力和操控表现。XLR只需6秒钟便可从完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XLR还配备诸多先进的用于提升车辆操控性能的电子设备,如Sta鄄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MRC主动感应式电磁悬挂系统等。

  (郭凤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