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承诺”打造质量之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41  解放日报

  近日,东风标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蓝色承诺”活动,率先将服务承诺转化为硬性标准和制度化检验规范。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8月下旬,东风标致全国52个城市的83家“蓝盒子”4S店将全面兑现服务承诺,内容包括:为客户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救援服务;向客户提供舒适的接待场所,免费提供饮料和上网服务;为有意向购买新车的客户提供试乘试驾机会;对车辆售后维护之前向客户提供书面估价;完全使用东风标致原厂

  纯正备件进行车辆维修等。这是继可信赖的狮子“降价补偿”后,东风标致又一次提升品牌诚信度的举措。

  (刘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