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7月销量又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41  解放日报

  广州本田7月份再创产销新高:上半年销量节节攀升的雅阁轿车,7月份销量达到12460台,再次打破其6月份创下的12117台的月销售纪录,并且自去年5月以来第15次蝉联中高档轿车月销售冠军;飞度、新奥德赛7月份销量分别为7572台和3034台,同样分别位居经济型轿车及MPV7月销量排行榜第一位。

  雅阁、飞度及新奥德赛的良好市场表现,使广州本田7月份实现生产轿车23966台,同比增长22.2%,1至7月累计生产轿车132564台,同比增长30.6%;7月销售轿车23066台,同比增长10.5%,1至7月累计销售轿车129269台,同比增长28.0%;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台轿车下线至今,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已突破60万辆。

  为让用户享受到快捷、优质的服务,广本坚持不懈推进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促进售后服务不断提高水平,截至目前已建成257家“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至今年年底将达到280家。7月28日,广州本田拉开以钣金喷涂维修为重点的第五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分站赛帷幕,通过每年举办不同主题的售服技术技能竞赛,使广本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售后服务水平普遍得到提高。同时,广本还从7月开始开展“节能降耗、循环再用,建立节约型企业”活动,强化员工的环保意识,将建设节约型企业的工作真正做到细处、实处。

  (汪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