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足球联赛战罢四轮 激情在球场上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27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足球联赛战罢四轮激情在球场上迸发

东风雪铁龙足球联赛战罢四轮

  新浪汽车讯 8月7日,又是一个难得的凉爽天气,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赛纳代表队5:2大胜《京华时报》代表队,新浪代表队4:2胜爱丽舍代表队,富联代表队与毕加索代表队1:1握手言和。

  比赛17点正式开始,但不到16点,已经开始有球员陆续到场热身,足以看出球员们对此次联赛的重视程度。他们穿上统一的队服,或跑或跳,或蹲或起,赛前热身的认真程度不亚于专业球员。毕竟足球比赛是一项实实在在拼实力、拼体力更拼毅力的运动,来不得半点马虎。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现场观战,你根本无须过问,从每个球场路边上井然有序停放的清一色的富康、爱丽舍、赛纳和毕加索,便很容易找到场地赛的主角。车位停靠的界限分明似乎是要向外界证明他们自成一体,因为在球场上,各为其主的他们俨然势不两立的对手,但球场外,他们中有许多人又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因为他们又都是同一个大家庭里的成员,这个大家庭就是东风雪铁龙。而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组织此次用户足球联赛,也再次为这些志趣相投的车友架起了交流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

  17点整,比赛开始了。赛纳代表队与《京华时报》代表队、新浪网代表队与爱丽舍代表队、富联代表队与毕加索代表队分别在2、3和6号场地捉对厮杀。从前三轮的战况来看,富联代表队和毕加索代表队实力稍弱,目前都尚未有积分;爱丽舍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均2胜1负,可谓旗鼓相当;而3战全胜的赛纳代表队与3战2胜的《京华时报》代表队的输赢场次也不过一场,因此这场比赛对后四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来说都非常重要。

  站在爱丽舍与新浪网代表队对峙的3号场地,可以强烈感受到只有一网之隔的2号场地的赛纳对《京华时报》代表队激烈对峙时传过来的紧张气息,而且仅开赛5分钟,《京华时报》代表队率先发力,破门成功。赛纳代表队自然不甘示弱,伴着啦啦队一阵阵催人奋进的鼓声,仅7分钟后赛纳代表队反击成功,将比分扳平。

  几乎与此同时,3号场地身穿绿色球衣的新浪代表队的14号和7号也在爱丽舍代表队的禁区前二过一配合成功,7号突入禁区一脚射门,球进球门远角。第67分钟时,还是7号一脚怒射,球直挂球门死角。

  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爱丽舍代表队奋起反击,终于在70分钟时由11号一脚斜传,对方守门员脱手,17号正好赶上把球顶进。

  其实,仅从这几个进球,几乎没有人会怀疑这不是专业球员间的较量,特别是从场上队员的配合可以断定,虽然没有进行过专业的培训,但彼此配合的熟练程度绝非一朝一夕就可达到。在下面和队员们聊天才知道,各个俱乐部也常常自发组织一些类似的球赛,所以在此次联赛中打些成功的配合也是顺理成章。因为足球是这些志趣相投的车友的共同爱好,而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组织此次用户足球联赛,也再次为他们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球技的舞台。

  比赛仍在继续,三个场地的赛况通过工作人员的对讲机在相互传递:“2号场地现在的比分是4:2,赛纳代表队领先。”“3号场地是3:1,新浪网代表队领先。”“6号场地现在的比分是1:1……”。

  90分钟的较量终于结束了,喜欢挑战、拒绝雷同的赛纳代表队依然无往而不胜,最终以5:2大胜《京华时报》代表队,创造了4战全胜的佳绩,由此在只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基本上奠定了其领先的地位。爱丽舍代表队在几位主力没有到场参战的情况下,虽然全力反击,但最终还是以2:4败北。另一场富联对毕加索代表队的较量,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输球虽然令人沮丧,但场外队员及观战者的鼓励还是给了场上队员一丝安慰。爱丽舍俱乐部的版主一路畅通鼓励队员们说:“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更何况比赛的目的是重在参与。但我们还是要感谢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能为我们提供这样交流球技的机会。”

  富联俱乐部的版主也说:“能够参与其中就要乐在其中,此次足球联赛其实并不是一项单纯的体育赛事,它彰显的却是一种体育文化。因为它既活跃了东风雪铁龙用户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在企业文化、品牌塑造方面,也加强了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与北京区域用户之间的顺畅沟通,它的意义远远胜过球赛胜负本身。”(张子玲)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足球联赛

8月7日赛讯

场次 比分 参赛队 进球队员 黄牌 红牌 场地号
 赛纳VS京华 5:02 赛纳 133个,102     2
京华 42    
新浪VS爱丽舍 4:02 新浪 72,142 8号、10号、12号、16号、18号、19   3
爱丽舍 91个,171 10号、15号、17号、18  
富联VS毕加索 1:01 富联 19 10   6
毕加索 10 3号、5号、8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足球联赛

积分表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 4 4 22 6 16 12
2 新浪网代表队 4 3 1 18 10 8 9
3 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 4 2 2 12 11 1 6
4 京华时报社代表队 4 2 2 13 16 -3 6
5 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 4 1 3 6 15 -9 1
6 北京毕加索车友会代表队 4 1 3 4 15 -11 1

下轮对阵表

8月14日第四周 爱丽舍VS富康 毕加索VS京华 新浪VS赛纳
场地号 2 3 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