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新雅途喜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06  新浪汽车

  7月25日,目前居住在乌鲁木齐市的姬砚平老先生开着他心爱的新雅途座驾回到了无锡南汽新雅途的娘家探亲。

  姬砚平老先生今年已是71岁高龄,他于去年9月份在河南经销商郑州大亚处购买了一辆银灰色的增强型配置的新雅途轿车。71岁高龄的姬老爱好旅游,购买新雅途的当天,姬老就驾驶着尚未上牌的新雅途从郑州回到了乌鲁木齐市上牌,其牌号为“新AC6990”。

  此次到无锡回新雅途娘家探亲是姬老此次旅游行程中的一站。姬老此次行程从乌鲁木齐出发,经过郑州、兰考、睢宁、南京到了无锡,在无锡作短暂停留后,姬老及其家人还将继续踏上旅程,出发至浙江杭州、福建厦门、广东汕头、深圳、湖南、湖北等地,最后回到乌鲁木齐市。

  在购买后近一年的使用过程中时间内,姬老驾驶的新雅途轿车行驶里程已达2万多公里。对于心爱的座驾新雅途,姬老感觉非常满意。他认为新雅途各方面表现都相当优异,譬如动力强,加速性能特别好,空调制冷迅速效果好,仿桃木内饰清爽等等。姬老介绍说,年轻时候的他就爱好旅游,曾经有过骑摩托车旅游的经历,购买了新雅途之后,姬老到各地旅游的梦想终于真正得以实现,新雅途圆了姬老的旅游梦。在近一年的行驶过程中他的新雅途没有出现任何机械功能方面的问题,而且小毛病也很少,此外新雅途轿车经济省油,养护成本低的高能低耗的优点,更为姬老的旅行节省了不少的费用。

  南汽新雅途公司对姬老的新雅途此次回娘家表示了热烈情的欢迎,公司派专人陪同姬老及其家人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现场,看到南汽新雅途公司的厂房宏大规模,姬老对新雅途的未来更添信心。南汽新雅途公司售后服务部门还为姬老的新雅途轿车免费进行了二级风扇改进等方面的多项改进与升级,并为其整车进行了免费检测与保养,为姬老今后的旅行增强了安全系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