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6 2.0小故障及解决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04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问题。网友可以把自己关心的问题留在维修专家在线答疑中,专家将会及时回答,点击进入维修专家在线答疑

  标题:M6 2.0故障

  杜工你好:前两天向您询问了关于新买的马六刚开就发现空调启动后有嘎啦嘎啦声,4S店后来查了说是压缩机的问题需要更换(您说可能是空调泵或者是鼓风机的问题),现压缩机已向厂家订货,需要等几天才能更换,我们有几个问题想再向你请教一下:

  1、为什么刚买的新车压缩机就有问题?是否属于严重的质量问题?4S店说在更换压缩机之前开车不受影响?

  2、照4S店说压缩机有问题既然不影响开车,那是否还有更换压缩机的必要,更换压缩机对新车别的系统是否有影响?

  3、今早开车发现空调嗄啦嗄啦声小了,但空调的噪声特别大,大过发动机声?关掉空调就没声了,请问是不是还是压缩机的问题?

  非常感谢您!

  杜守寨回复  【时间: 2005-08-08 19:53:51】

  空调泵就是空调压缩机的俗称。1、空调压缩机有异响并不算是严重的质量问题,具体要经过检查系统压力,和空调压缩机的声音大小来判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一般情况下异响不会带来行车危险的。2、不影响说的只是短期的,长期的事情谁也说不好,更换压缩机是对您很负责的,对别的系统没有什么影响。3、如果空调的噪音大过发动机的声音的话,请您再次详细检查一下,一般情况下空调系统不会发出那么大的噪音的。具体是哪个部分的问题需要详细检查、听声音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建议您再检查一下鼓风机和空调泵,空调泵的声音是很容易就可以听出来的。

  北京博瑞祥达 620143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