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长春车展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在本届中国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携旗下捷达、宝来、高尔夫、开迪四大品牌以及多款新品成为此次车展主力,而其中的最大亮点要数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宝来R(宝来运动版)、宝来1.8L限量车型以及四款于近期刚改装成功的开迪行业专用车。

  作为现有宝来系列轿车的顶级车型,宝来R自去年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就被冠以“超级驾驶者之车”的称号,而数字则可以说明这个称号并非浪得虚名:130KW的功率、8.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25公里的最高时速,这使得宝来“驾驶者之车”的概念又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宝来1.8L限量车型是一汽-大众为庆祝大众汽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而特制的车型,与宝来1.8L舒适型相比,不管是性能配备还是内、外饰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进与更新。

  此次参展的四款开迪行业专用车包括开迪新闻采访专用车、开迪邮政专用车、开迪保险勘察专用车以及开迪警务专用车。这四款行业专用车是一汽-大众针对各行业用户的不同特殊需求而开发的,与原有开迪轿车相比,在内部空间、装置及车身颜色等方面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和改进。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