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达菲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日前,华泰现代透露,随着华泰现代荣成工厂生产线扩建改造的完成,圣达菲和2.4L特拉卡SUV将逐步进入成批生产。这两款车均有望于年内推出。

  除了圣达菲的正式落户中国,2.4L的汽油特拉卡SUV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华泰现代表示,之所以不考虑其他车型,就是因为华泰现代看好SUV这个行业,现在2.4L汽油版特拉卡的面市将进一步完善华泰现代的产品线,抢占更大的细分市场。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