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米添加剂让您轻松面对燃油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又涨啊,看来这车是没法开了”一句话道出了近期燃油涨价后车友们的无奈心里。是啊,虽说这油价是几毛几毛地涨,可是累计起来也是个不小的数目,再加上夏天开启空调后油耗又会有所升高,这费用算起来真是叫人吃惊啊。让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来帮您的忙吧。

  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是北京大学留美教授李正孝博士采用液相纳米技术研发的第四代添加剂产品。燃油添加剂是把水组装后以纳米尺度的颗粒状态分散到燃油中,让包敷了弹壳的水颗粒作为“水炸弹”起作用。此微爆作用可让燃油更充分地雾化并和空气更充分地混合,让燃油燃烧更充分、均匀,从而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和发动机的机械效率。该产品每瓶25毫升,可处理320升汽油。按最可几节油率16%算,可节约51升燃油,折合219元。即用1元钱购买添加剂,可省出4.5元钱,您净赚3.5元!换算成行驶里程,一箱油可多跑一百多公里。

  纳米润滑油添加剂通过组装纳米金刚石,让它们热力学稳定地分散到润滑油中,改变了摩擦的性质,变滑动为滚动,完全杜绝了冷启动磨损,减少了摩擦损耗,达到车辆健康养护和节省燃油的目的。单独使用该产品可省燃油10%左右,明显感觉动力性能增强,还可延长换油周期一倍以上。按换油周期15000公里省油10%算,百公里油耗8升的轿车可省120升油,约516元。因延长换油周期而少做一次保养,可省约138元。扣除购买成本,一瓶净省606元。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