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节油产品能节省多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09  新浪汽车

  7月23日起北京市加油站所有标号汽油价格年均上调3角左右,其中93号汽油从原来的3.96元/升涨为4.26元/升,这应是2005年第五次油价上涨,并且部分地区出现缺油现象。伴随油价上涨,节油产品受到热捧,众多的加油站都力推各种节油产品。众多的节油产品如何分辨真伪?节油产品是否真的有效?众多车友恐怕也搞不清楚。

  新浪汽车与竞报联合推出调查“节油产品能节省多少油?”,希望使用过节油产品的车友能够参与我们的调查,如果你有哪些好的建议也可以留言给我们。

专题:2005国内油价变动一览  点击进入留言

节油产品调查

油价一路飚升,市场上节油产品一度出现了看似热销的场面,为了节油,你会选择使用节油产品吗?
经常使用
偶尔用
从来没有


目前市场上节油产品各式各样有四类,你一般选择?
汽油添加剂
机油添加剂
加装节油装置
节油贴


你选择的节油产品的价位一般在多少的?
5-15元
15-25元
25元以上
答案


使用节油产品的效果如何?
有效
没用
省油但不省钱


每百公里耗油是多少?
答案


用了节油产品后每公里耗油是多少
答案


你的爱车的价位?
10万以下
10-20万
20万以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