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悍威 为您加油”抽奖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3: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6日,在第四届长春汽车博览会上,历时两个月的解放“悍威 为您加油”有奖问答活动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尾声和高潮,“悍威 为您加油”活动的抽奖仪式在解放展场内隆重举行。

  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一汽集团公司领导、解放公司领导及一汽贸易总公司领导共同在近十万份用户答卷中抽取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获奖用户将分别获得1000升、500升的柴油代金卷以及精美的奥威重卡车模。

  作为连续七年稳居全国销量榜首的卡车品牌,一汽解放在市场推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而此次“悍威 为您加油”活动的成功再一次证明了解放营销体系的创新思维。在仪式现场,笔者就本次活动的立意采访了一汽贸易总公司蔡真法总经理。他介绍说,本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解放的营销服务举措一直在力求最大限度的贴近用户群体。当解放悍威这款优秀的重卡产品驶下生产线的时候,解放营销团队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让我国卡车用户对悍威的优势性能产生明确而深刻的认知。于是,“有奖问答”这种用户喜闻乐见的产品推广方法就应运而生了。据了解,本次活动引起了卡车的热切关注,在活动进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和问卷回执络绎不绝,在一些用户集中的市场区域和大型物流企业,甚至形成了口口相传,集体参与的火热局面。在此基础上,经过解放营销团队的多方面努力,悍威重卡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热销的势头。

  分析悍威重卡初战告捷的深层原因,其独特创新的市场推广策略固然重要,但归根结底还要依靠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这才是在当今市场环境中制约成败的关键要素。解放悍威正是一款在产品力方面便具备强大竞争优势的重卡杰作。

  首先,悍威重卡汇集了一汽近年来自主研发的多项优秀成果,同时它也汲取了当今世界先进卡车产品的研发理念,产品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以及法规适应性方面具备了显著优势。

  另一方面,针对悍威重卡,解放推行的三个百分百构成的量化标准有效保障了产品品质。在设计上,解放以一汽日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为基础,充分利用各种先进技术手段,将后方的研发中心前移至一线销售点上,更加深刻的认知用户的需求和愿望,从而使产品在研发设计阶段百分百适应用户赢利需求。在生产制造方面,解放充分利用先进的工艺手段和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了悍威产品百分百的高品质。在销售服务方面,解放采取精益营销模式,充分利用自身在营销服务网络上的资源优势和成熟经验,确保用户百分百的放心运营。

  由此可见,为全国卡车用户加油的解放悍威的确实力非凡,在声势浩大的有奖问答背后,是产品实力的坚强支撑。我们由衷的希望,在获奖者喜上眉梢的同时,解放悍威能够走进更多卡车用户的运营生活,去创造更多致富的喜悦,去收获更多成功的欢乐。

  (文 建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