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酷出发 小切改装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47  汽车杂志

改装后的小切

  结识邓先生是在两年前,那天为庆祝大切诺基在广州隆重上市,广州的小切诺基车主们搞了一次全城“巡游”活动,在浩荡的“小切”队伍中,有一辆特别醒目,原因是其底盘经过大幅升高后个头非常突出,俨然有鹤立鸡群之势,车主邓先生非常自豪地向记者介绍了他的改装车经,给人印象特别深的是,他是自行动手改装的。

  两年后的今天,在一个婚礼“巡游”活动中,又看到了邓先生,虽然今天看来,邓先生的那辆爱车已没有当年那么突兀,底盘升高改装的车辆已随处可见。但是,邓先生的那辆“小切”却依然保持着“高人一等”霸气,原来邓先生为保住“个头高”的优势,硬生生地将爱车底盘拉升了二十几公分。

  再次访问邓先生时,邓先生已加盟了业内著名“狼群俱乐部”,花名“钻狼”,不过,与其它“狼”明显区别的是,邓先生并不热衷于越野,那辆前后共投入六七万元改装的“小切”,无论从外形上看,还是从性能上看,都已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越野车,但邓先生只是用它行走城市街道,旁人看来也许是暴殓天物,但邓先生所追求的就是想拥有一辆外形够“威”与众不同的车子,至于越野实战倒在其次。

  邓先生坦言这是他古灵精怪的性格所导致,当然也有点表现主义的心理在作祟。为此,邓先生大部分的业余时间都耗在如何为爱车求“酷”上。

  (文:汪秋梅 摄影:徐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