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市国企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艳兰州报道兰州市市长张津梁在日前召开的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上说,“今年是兰州市整体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第一年。半年来,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国企改革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各项部署和政策措施全部到位,清产核资和资产评估进展顺利,已有35户企业完成改制。随着国有企业改革的不断推进,促进了工业生产和兰州市经济的持续增长,上半年该市实现生产总值245.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6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