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经济发展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张迎新长春报道近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获悉,今年上半年吉林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29.6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8.5%,仍处于较快的增长平台。

  尤其是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全省城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大幅度增加,完成479.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比全国平均增速高10.9个百分点,居全国各省、区、市的第五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