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又一个韩国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8:54  重庆商报

  在当今世道,很少有一款车在价格还没敲定的情况下,就捞足大把订单的,并交足订金的,赛拉图(重庆订单近60辆)是个例外,所以也就希望听听这些准用户的心声,于是《车周刊》和部分赛拉图追求者相约中汽西南凯旋店,原本以为赛拉图时尚、动感的外形能吸引一批美眉,结果到场的清一色哥们。从他们眼中炽热的光芒中,记者相信,继千里马之后,赛拉图将成为又一个韩国大众情人。

  用户声音:

  兰雄(建材经营者):我已经交了13万元的订金,从见到赛拉图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它了,动感的外形,超越同级车的内部空间,公私两用都不掉份,让我找不到移情别恋的理由。

  袁阳(大学教师):我喜欢买第一批新车,它们的进口件多,质量也好,这是朋友买车的经验,因为厂家不愿砸牌子呀。钟情赛拉图,原因是这款车在欧洲很畅销,技术和国际同步。

  苏跃军(私营业主):我的个子高,但赛拉图没有给我一点紧促感,长相也是心中“情人”的标准。而选择中汽西南,主要是这家店的销售人员很有专业素质,服务热情,维修力量让我放心。

  商家测市:

  刘畅(中汽西南凯旋4S店总经理):赛拉图属于实力派车型,应该不会出现昙花一现的情况。这款车在欧洲开发,并在海外市场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品质不用怀疑。起亚产品的优势在于性价比,如果赛拉图手动档的定价在10.5万元左右,自动档定价在11.50万元左右,其竞争力最强。

  记者观点:

  分析国人购车心理,在价格区域内,外形是首选,然后才是内部空间、性能、品牌。目前的订单大多是冲着赛拉图的外形和空间来的,个性化和普及又有一定的冲突;而一款车的长久不衰,主要靠性能,从赛拉图在国外的表现看,技术和性能得到了肯定,因此其在国内度过前期的井喷期后,销量将会有一个回落期,然后在口碑效应下,再逐步攀升。

  专家点评:

  钟师(中国著名车评人):每一款新车上市总会有人感兴趣,上市初的订单不能确定这款车今后是否能持续畅销,10~15万元级市场看起来竞争很激烈,但老车型多,得到各方认可的新车以依兰特为首,该区域新车少,为赛拉图留下了市场空间,如果在配置相当的情况下,赛拉图的价格略低于依兰特,那么还是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楼晓明 王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